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将2023年底石油产量目标上调至220万桶/日

日期:2023-11-14    来源:文华财经

能源财经

2023
11/14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产量 天然气产量 巴西石油

据外电11月12日消息,11月10日,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的一位高管表示,由于最近安装的浮式生产装置表现好于预期,以及第四季度新井投产前景,该公司提高2023年年终生产目标。

Petrobras上游合作与程序执行经理Ana Paula Zettel在与分析师和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观察到产量强劲,在我们的上浮误差范围内。”这位高管指出,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将在2023年安装5艘浮式生产、储存和卸载船。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在11月9日收盘后向当地股票监管机构提交的一份文件中表示,该公司目前预计到2023年底,平均石油产量将从此前的210万桶/日增至220万桶/日。此外,石油和天然气总产量从之前的260万桶/日增至280万桶/日。

Petrobras表示,由于新浮式生产装置的强劲表现,第三季度石油和天然气产量显著增加,而前景更加光明。巴西国家石油公司还希望在第四季度加快剩余船只的增产活动,并增加新井。

Petrobras 10月26日表示,第三季度,该公司油气产量为287.7万桶/日石油当量,较第二季度的263.7万桶/日增长9.1%,而2022年同期为264.4万桶/日石油当量。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表示,第三季度石油产量同比增长9.6%,至231.8万桶/日,较第二季度的210.2万桶/日增加10.3%,亦高于去年同期的211.5万桶/日。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