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佳电股份董事、总会计师张井彬辞职

日期:2020-11-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能源财经

2020
11/10
15: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佳电股份 张井彬 哈电集团

10月9日晚间,佳电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总会计师张井彬提交的辞职报告。张井彬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董事、总会计师职务,一并辞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张井彬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不会影响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

截止公告日,张井彬持有公司股份18.00万股,全部为已授予尚未解除限售的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公司将按照《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对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予以回购注销。

相关人员简历:

张井彬,男,中国国籍,出生于1970年10月,大专学历,注册会计师。曾任哈尔滨电气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总会计师,成都三利亚科技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哈尔滨电气集团阿城继电器有限责任公司总会计师,阿城继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