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气候变化 » 正文

欧洲议会批准2020年预算 加强应对气候变化问题

日期:2020-01-02    来源:商务部

能源财经

2020
01/02
15: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候变化 能源项目 欧盟气候变化项目资金

  德国《商报》11月27日报道。欧洲议会以绝大多数票数通过了2020年欧盟预算。其中,543名议员赞成,136名反对,23名弃权。随后,欧洲议会主席萨索里(David Sassoli)宣布预算生效。
  2020年,欧盟预算支出约为1536亿欧元,增长3.4%。同时,欧盟将向价值约1687亿欧元的项目拨款。预算中21%的资金将用于应对气候变化。其中,LIFE环境与气候变化计划将获得5.896亿欧元,同比增长5.6%;对实现气候目标作出重大贡献的“地平线2020”项目将获得134.6亿欧元,同比增长8.8%。另有数十亿欧元用于能源项目
  欧盟每7年制定一次预算计划。2020年预算是欧盟2014-2020七年期预算中最后一个年度预算。欧盟下一个七年期预算(2021-2027年)目前正在艰难磋商中。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