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河南郑州市煤水电气暖行业工业投资座谈会召开

日期:2019-03-27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

能源财经

2019
03/27
16: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行业 燃气 电力行业

2019年3月20日上午,在市工信局2号楼3楼会议室,市工信局投资处、市统计局投资处共同组织召开了全市煤水电气暖行业工业投资座谈会,市工信局汽车及装备局袁志坚副局长、市统计局孙玉平副局长、市煤炭局黄保臣副局长、市城管局李晓辉副处长出席会议,市供电公司、市自来水公司、市热力总公司、郑州华润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等企业分管投资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中,市自来水公司、市供电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介绍了郑州市煤炭、水、电、燃气、供暖、污水处理等行业2019年的计划投资、项目谋划和建设进度等情况。市统计局杨宏革处长为大家进行了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制度、投资项目入库程序等培训。

孙玉平副局长介绍了郑州市2018年煤炭、水、电、燃气、供暖等行业的工业投资情况,要求大家建立沟通协调机制,确保企业的投资项目及时入库统计,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贡献。袁志坚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工业投资和项目建设,在企业认真梳理项目的基础上,建立煤水电气暖等行业工业投资会商机制,做到年初沟通投资计划、年中了解投资进度、年底总结投资完成,推动全市煤炭、水、电、燃气、供暖等行业工业投资持续增长,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夯实产业发展基础。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