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俄罗斯和布基纳法索签署和平利用核能合作路线图

日期:2024-03-28    来源: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能源资讯中心

2024
03/28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核能国际合作 核能技术研发 俄罗斯核能

近日,俄罗斯与布基纳法索在备受瞩目的2024年俄罗斯核工业展上共同签署了一份和平利用核能合作的路线图。这一重要的合作文件由俄罗斯国家原子能集团总经理阿列克谢·利哈乔夫代表俄方签署,标志着两国在核能领域的合作迈向了全新的阶段。

俄罗斯核工业展作为全球最大的国际核能论坛,每年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政府代表、行业专家和企业家参与。在这个盛会上,全球核工业的现状得到深入探讨,各国共同研究未来核能发展的趋势和方向。作为展览的主办方,俄罗斯国家原子能集团一直致力于推动核能技术的创新与发展,为全球核能事业的繁荣做出了重要贡献。

此次俄罗斯与布基纳法索签署的和平利用核能合作路线图,无疑为两国带来了更加紧密的合作机会。根据该路线图,双方将共同开展核能技术的研发、应用与推广,推动核能在环保、能源、医疗等领域的广泛应用。这一合作不仅有助于提升两国在核能领域的整体实力,也为促进全球核能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俄罗斯国家原子能集团作为俄罗斯核能领域的领军企业,拥有丰富的技术积累和人才储备。在签署这份合作路线图后,该集团将与布基纳法索的相关机构和企业展开深入合作,共同研发先进的核能技术,推动核能在和平利用方面的广泛应用。这一合作不仅有助于提升两国在国际核能领域的影响力,也为全球核能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