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企业

光储引领!天合光能至尊N型720W及储能Elementa 2亮相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

日期:2024-03-27    来源: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24
03/27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清洁能源博览会 新型电力系统

3月26日,天合光能(展位号:2号馆2009)携至尊N型产品家族、新一代柔性液冷电池舱Elementa 2以及全新升级开拓者1P亮相2024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为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新型电力系统提供创新技术与解决方案。至尊N型小金刚现场授证更是吸引了诸多观众对至尊N型家族产品的问询和兴趣,天合光能产品竞争力可见一斑。

全场景至尊N型亮相720W同步赋能地面+屋顶
本次展会展出的天合光能全场景N型组件解决方案,涵盖大、中、小版型组件,满足从地面电站、工商业分布式到户用屋顶的全场景客户需求。今年年初,天合光能至尊N型全场景产品全面升级,为客户提供更优价值。其中适用于大型地面电站的大版型功率升级到720W,组件效率达23.2%,可最大化降低系统BOS成本与LCOE,堪称地面电站度电成本之星。至尊N型中版型组件升级后功率达到625W,效率达到23.1%,更适用于复杂地形地面电站。



降本增效始终是光伏行业主旋律。天合光能始终以客户价值为导向,不断推出高质高性能产品来进一步降低度电成本,满足客户需求,引领行业方向。本次展会上,适用于工商业和户用屋顶的至尊N型720W单面组件也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该款组件组串功率更高,可大幅减少PV电缆用量和支架导轨,节省了安装费用,在BOS成本方面领先市面同类产品1-2分/W,将成为低碳化、能耗双控下业主选择超高功率组件的关键原因,将进一步引领700W+上屋顶风潮。

权威第三方现场认证至尊N型小金刚湿热评级A+
展会现场,天合光能至尊N型小金刚组件获得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鉴衡颁发的“领跑者+湿热气候实证评定”证书,鉴衡认证太阳能事业部总经理周罡和天合光能中国区战略产品及市场总监唐正恺出席颁证仪式。周罡对天合光能表示由衷的祝贺,他表示:至尊N型小金刚组件凭借优异的表现,在评定中获得A+等级,是首批获得该证书的N型组件。这有力地证明了天合光能产品的优异性能,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天合光能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此前,在为期一年的实证期内,天合光能至尊N型小金刚组件在以中国海南为代表的低纬度地区,高温高湿的气候条件下,发电性能表现优异,EL图像均无异常,与参考组件相比,单瓦发电量高出3.07%,平均运行温度低0.75℃,年度衰减低0.96%。天合光能至尊N型小金刚,更长的使用寿命与更高的输出效率,为投资者带来更高的发电量收益。

全新开拓者1P支架+720W系列组件引领光伏 7.0时代
亮相本次展会的全新升级开拓者1P兼具地形适应性,施工适应性,气候适应性以及外设适应性的核心优势。全新升级开拓者1P因其与700W+超高功率组件的高适配性而引起现场观众热议。与700W+组件完美适配,两者相结合可以灵活应对平坦地形、复杂地势和高效安装的全场景,为终端客户带来更高的发电收益和更低的BOS及度电成本。相比630W组件,平坦地形下全新开拓者1P与700W+组件典型工况下可降低0.038元/W 的BOS成本,IRR增益高达0.4%。


Elementa 2+Potentia亮相覆盖储能多场景
天合储能重磅产品新一代柔性储能电池舱Elementa 2成为展会焦点。新一代柔性液冷电池舱Elementa 2采用满足“一簇一管理”,从源头消除簇间环流带来的安全隐患,搭载自研314Ah天合芯,在标准的20英尺集装箱下实现成本和系统容量的高度平衡,可匹配集中式、集散式、组串式等多种交直流耦合方案,以“不变”回应客户多重需求,创造高效客户价值。


亮相展会现场的还有215kWh储能一体机 Potentia 蓝海,搭载全栈自研车规级A+电芯,实现循环寿命突破12000cls@70%SOH。Potentia 蓝海基于高循环、长寿命、优成本的产品特性,满足全场景分布式光储应用需求,赋能天合“储能+”用户真正高收益价值。

作为业内唯一一家同时提供组件+支架+储能的企业,天合光能将持续以客户价值为中心,用先进的技术和可靠的产品,为客户带来更高的收益,加快世界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