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企业

三峡集团在河北成立新能源公司

日期:2024-02-23    来源: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能源资讯中心

2024
02/23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发电 三峡新能源 输电业务

近日,一则有关新能源发电领域的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三峡新能源发电(巨鹿县)有限公司正式宣告成立,标志着我国新能源发电产业在区域布局上的进一步拓展。该公司位于河北省巨鹿县,法定代表人为李冠勋,注册资本为100万元。

三峡新能源发电(巨鹿县)有限公司的成立,不仅将为当地经济注入新的活力,也将对全国新能源发电行业产生积极影响。该公司所属行业为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体现了我国对新能源产业的重视和支持。

在经营范围方面,该公司涵盖了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等许可项目,以及发电技术服务、风力发电技术服务、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储能技术服务、电气设备修理等一般项目。这表明该公司将致力于新能源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为我国新能源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三峡新能源发电(巨鹿县)有限公司的经营状态目前已为存续(在营、开业、在册)。这一状态体现了该公司稳健的经营策略和可持续发展理念,也为员工和合作伙伴提供了稳定的信心。

总之,三峡新能源发电(巨鹿县)有限公司的成立,是我国新能源发电产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在未来的发展中,该公司将秉持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的理念,为我国新能源事业贡献更多力量,助力实现能源转型和低碳发展目标。同时,也将带动地区经济发展,提升当地就业水平,为构建美好家园作出贡献。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