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企业

爱旭股份与天津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生产ABC组件

日期:2024-01-18    来源: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能源资讯中心

2024
01/18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爱旭股份 天津能源投资集团 ABC组件

1月16日,爱旭股份天津能源投资集团正式签署2.5GW, ABC组件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项目开发、产品供应及一体化解决方案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爱旭股份高级副总经理徐新峰与天津能源投资集团副总经理付金栋代表双方完成签约。

天津能源投资集团认可爱旭ABC组件的优势,于是决定在未来光伏装机项目中采购2.5GW 的ABC组件。作为全球光伏技术引领者,爱旭在产品质量、效率、规模及技术创新方面获得合作方的充分肯定。双方将围绕集中式与分布式电站布局展开长期合作,通过创新性的“光伏+”模式,打造具有城市特色的光储一体解决方案,共同推动新能源产业规模化发展。

在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指导下,爱旭股份与天津能源投资集团将共同探索光伏产业的发展新路径。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积极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以期在光伏发电领域实现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此外,双方还将加强在市场推广、品牌建设等方面的协同效应,共同开拓国内外市场,推动光伏产业在全球范围内的普及与发展。

为了确保战略合作协议的顺利实施,爱旭股份与天津能源投资集团将建立高效的工作机制,定期召开高层会晤,协调解决合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双方还将组建专业团队,围绕项目开发、产品供应、技术研发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确保项目进度与质量。

在项目开发方面,双方将优先考虑在天津市及周边地区开展光伏发电项目,推动新能源替代传统能源,助力地区能源结构调整。同时,双方还将积极拓展集中式与分布式电站业务,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光伏解决方案。

爱旭股份与天津能源投资集团的战略合作,将有力推动光伏产业的发展,为实现全球碳中和目标提供有力支持。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