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正硅新能源荣膺“2016中国好光伏”品牌大奖

日期:2016-12-30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12/30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正硅新能源 光伏电站 光伏产品

12月28日,2016“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评选由能源行业权威国际能源网主办,旨在表彰优秀企业为我国太阳能光伏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评选结果具备广泛的代表性和普遍的公信力。作为一家“非智能,不投资”的企业,上海正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正硅新能源”)荣膺本届“中国好光伏十大分布式光伏供应商”光伏领域殊荣。

十大分布式供应商

上海正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智能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全球视野,不断创新整合,整合半导体、储能、电力电子和互联网通讯等技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高性价比的智能化光伏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努力为客户带来光伏电站25年以上保障的整体智能化一站式服务、实现智能发电、智能安全、智能监控、智能运维、智能用电和智能电网。

中国好光伏盛典1

在国家政策推动下,各省份也纷纷出台相关的补贴政策。在这种大形势下正硅新能源瞄准市场机会,同时为了打破传统组件销售,正硅新能源正式推出"帮你建设光伏屋顶银行"分布式户用系统智能解决方案,全方面进军分布式光伏发电市场。希望和欢迎有这方面资源的合作伙伴们多多交流合作,共同创造智能绿色家园。

此次正硅新能源荣获“中国好光伏十大分布式光伏供应商”品牌殊荣,充分说明正硅新能源已经赢得了业界人士和客户的一致认可,有利于推动智能绿色家园的建设。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