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气候变化 » 正文

黑龙江省发改委组织中国清洁发展机制基金赠款项目结题评审

日期:2018-10-08    来源:黑龙江省发改委

能源财经

2018
10/08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发展机制基金 气候变化

9月26日,黑龙江省发改委组织专家验收小组,在哈尔滨对黑龙江省宏观经济研究所承担的中国清洁发展机制基金赠款项目“黑龙江省2005、2010年省级温室气体清单编制”和“黑龙江省应对气候变化规划思路研究”进行评审。专家组依据《中国清洁发展机制基金赠款项目结题验收暂行办法》,认真审阅了项目结题报告、研究成果报告、经审计的财务决算报告等材料,并进行了深入讨论,最终同意两个项目结题。

中国清洁发展机制基金是由国家批准设立的按照社会性基金模式管理的政策性基金,其宗旨是支持国家应对气候变化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基金赠款主要用于支持与应对气候变化相关的政策和学术研究、国际合作、能力建设培训、宣传教育等活动。2011年以来,黑龙江省先后有8个项目获得基金赠款支持,对省内应对气候变化工作发挥了积极支撑作用。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