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国华电力公司三河电厂顺利通过省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复审

日期:2017-12-22    来源:国华电力公司

能源财经

2017
12/22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华电力公司 三河电厂 电力企业

近日,国华电力公司三河电厂顺利通过河北省安监局复审,继续保持“省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称号。

长期以来,该厂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风险预控、守土有责,文化引领、主动安全”的安全生产方针,以风险预控管理思想为核心、以安全生产标准化为形式、以闭环管理为过程,构建安全长效机制,将“人、机、环、管”各要素有机结合,做到工作标准细、管理手段硬、责任落实严、工作执行实,形成了以顶层设计、超前预控、精准管理、文化引领为支撑的体系化运作实践与特色。并积极探索安全生产管理与安全文化建设的有机结合,把文化融入安全,让安全成为文化,通过开展安全文化建设,不断提升企业长治久安的软实力,企业呈现出安全、和谐、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取得了优异的发展成果。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