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国电大渡河猴子岩公司获10亿千瓦时直购电量指标

日期:2017-06-06    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能源财经

2017
06/06
14: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直购电 电力市场 水电站

截至6月1日,国电大渡河猴子岩水电建设公司取得市场直购电量10.23亿千瓦时,为完成年度经营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今年新投产的猴子岩水电站,克服没有市场客户基础、缺乏营销渠道、送出通道受限等诸多不利因素,积极熟悉市场、主动适应市场。该公司强化政策研学,认真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及大渡河公司的电力市场营销理念,多措并举,抓关键环节,盯关键节点,通过理解政策、读透政策、活用政策,全面加强与省、州各级经信委和电力公司的沟通,充分利用藏区电站的区位优势,积极争取到10亿千瓦时的直购电量指标,为汛期大发电做好了充分的生产储备。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