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市场观察 » 正文

河北小煤矿实施整合开滦冀中等集团成重组主体

日期:2011-04-12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于祥明

能源财经

2011
04/12
08: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北 小煤矿 整合 开滦 冀中 重组

    国际能源网讯:今年河北省将完成对所有小煤矿的关闭和整合重组。11日,河北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透露,河北省将以开滦集团、冀中能源集团和其他大型煤炭企业为主体,对全省小煤矿实施整合重组,凡未被整合的煤矿一律列入关闭范围,分步予以关闭。业内人士指出,近期河北、陕西等省纷纷加快煤炭资源整合,对于煤炭产业或形成支持。

    据悉,从即日起,所有煤矿技改方案设计审批一律停止,各设区市已批准的技改方案与河北省近日出台的《关于加大小煤矿关闭整合力度加快推进煤矿企业兼并重组的决定》不符合的,一律停止施工,所有停产停建煤矿的证照一律暂扣。

    按照时间进度,河北全省凡是与国有大矿相邻并且列入规定整合范围以及剩余可采储量小于63万吨的矿井,6月底前未与大型煤炭企业签订整合重组协议的,一律关闭;其他煤矿(包括在产煤矿)9月底前未与大型煤炭企业签订整合重组协议的,一律列入关闭范围,7月底前集中关闭炸毁一批,年底前基本关闭到位。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