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法雷奥和IFP能源签署传动系统协议

日期:2010-12-15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盖世汽车

能源财经

2010
12/15
08: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雷奥 IFP能源 传动系统

    国际能源网讯:法国零部件供应商法雷奥IFP能源研究中心近日签署了覆盖内燃机和混合动力电动机的传动系统开发框架协议。

    通过合作互补,法雷奥和IFP能源能够更好地理解传动系统市场并联合开发出满足市场需求的清洁传动系统及技术。

    法雷奥是传动系统领域的领先者,尤其是在电动系统、混合动力系统、变速箱和引擎控制系统等方面,其战略重心在于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

    法雷奥和IFP能源表示,双方的合作将促进创新技术的产生并增强清洁传动系统技术。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