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市场观察 » 正文

沃尔沃集团荣膺《商务周刊》09年度“中国50绿公司”称号

日期:2009-08-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能源财经

2009
08/17
07: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沃尔沃 绿公司

    可持续发展是沃尔沃集团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沃尔沃许多技术取得创新与进步的动力来源。日前,《商务周刊》杂志社主办 “中国50绿公司”评奖,以表彰那些在可持续发展道路上对社会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沃尔沃集团参与了该奖项的角逐,最终不负众望,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作为商用车领域的领军企业,摘得2009“中国50绿公司”称号。同时,集团还凭借“沃尔沃重型车辆高效混合动力解决方案”,一举囊括“中国绿产品/解决方案十佳”荣誉。此次荣获双料大奖,不仅是对集团“绿色战略”的大力肯定,更是对未来企业继续走可持续发展道路的巨大勉励。

     作为目前中国大陆唯一公开发行的新闻性商业周刊,《商务周刊》对于当今国内经济和商业前景的前瞻与把握,造就了其在社会上深远的影响力。奖项经《商务周刊》“中国50绿公司”评审委员会严格评定,并参考网络投票结果和高端读者意见产生获奖名单。沃尔沃不仅达到了专业上的“绿”标准,更是通过了大众对于“绿公司”的品牌考核。

      沃尔沃集团中国负责集团传讯及品牌的副总裁蒋岚女士表示:“这个奖项的设置和颁布表明绿色和可持续发展模式在中国已获得广泛共识。沃尔沃集团为获得双重褒奖而倍感荣耀,这是对沃尔沃多年来矢志不渝为环保与发展携手并进努力的一次肯定,也是对沃尔沃担当的商业和社会角色的一次肯定。”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沃尔沃集团秉承“品质、安全、环保”的核心理念,不断为可持续发展身体力行。早在三年前,沃尔沃就首次推出了卡车和客车等重型车辆高效混合动力解决方案,时至2008年,适用于客车、卡车及建筑设备的第四代混合动力解决方案也相继问世。七种使用不同生物质燃料的二氧化碳中性车辆的推出,降低商用车在运输过程中对环境产生的影响。

    如今,沃尔沃可持续发展的步伐迈得越发稳健,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应运而生,二氧化碳零排放的生产工厂逐渐推广,09年的沃尔沃品牌大型路演带给了人们绿色的生活方式。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来自沃尔沃的绿色科技领先世界,领跑未来。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