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家电下乡在津启动4个月补贴金额超过325万元

日期:2009-07-21    来源:新华网  作者:新华网

能源财经

2009
07/21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家电下乡

    记者从天津市商务委了解到,自家电下乡活动在天津启动4个月来,家电下乡产品销售额共计6510万元,补贴金额超过325万元,成为惠农强农拉动农村消费增长的强劲引擎。

  作为惠农强农、促进农村消费和拉动内需增长的重要举措,家电下乡活动目前在天津呈现良好发展态势。自3月22日天津市家电下乡工作正式启动以来,截至7月19日不到4个月时间内,天津全市共销售家电下乡产品33620台(件),销售额共计6510万元;已补贴13334台(件),补贴金额超过325万元。

  天津市商务委负责人介绍,家电下乡政策效应逐渐显现并迅速扩大,广大农民群众购买家电下乡产品的热情高涨,家电下乡日益受到农民的欢迎,家电下乡产品已经成为农民购买家电的首选,正逐渐成为农村家电市场的销售主流。

  家电下乡成为惠农强农拉动农村消费增长的强劲引擎。记者了解到,家电下乡等政策有力促进了农村消费增长,天津全市涉农区县实现零售额同比增长高达25.7%,增幅高于全市5个百分点。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财经新闻热点排行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