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包钢股份(600010)低价钢铁股 技术突破在望

日期:2009-06-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上海证券报

能源财经

2009
06/18
1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包钢股份 钢铁股


    周三沪综指再次站上2800点,显示出非常强劲的做多动能,由于近期大盘蓝筹股纷纷轮番启动,预计后市仍有向上扩展空间,钢价近期连续涨价,二级市场上明显有资金大举介入,而且在铁矿石长协谈判处于关键时期,钢铁股存在明显的交易性机会,个股可关注包钢股份。公司是我国西部地区最大的钢铁类上市公司,前期公司向包钢集团发行股份收购集团钢铁主业资产,实现集团钢铁主业整体上市,整体上市后,使其成为工艺流程完整、产品品种齐全、核心竞争力更突出的钢铁企业。

    近期该股蓄势充分,并连续3日收阳,半年线也上穿年线,显示中线趋势走好,后市有望维持震荡盘升格局,可中线关注。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