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市场观察 » 正文

沙特寻求削减OPEC+其他产油国的产油配额 但并未达成一致

日期:2023-11-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财经

2023
11/28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出口 石油产量 产油国

据央视新闻今天凌晨消息,当地时间27日,卡塔尔外交部发言人安萨里宣布,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和以色列同意将之前达成的临时停火协议延长两天。

另据半岛电视台援引哈马斯方面的表态称,加沙地带临时停火协议已确认将延长两天,停火条件与之前的相同。

当地时间11月24日上午7时(北京时间13时),哈马斯和以色列在加沙地带的停火协议正式生效,停火为期4天。

一方面中东巴以冲突的对石油市场影响正逐步削弱,石油的矛盾焦点再次转移到了OPEC减产协议是否能达成。

昨夜,路透社援引OPEC+代表们的讲话称,沙特正要求该OPEC其他产油国减少石油产量配额以期巩固全球市场,不过部分产油国并不支持,最终并未达成一致。

据悉,分歧的焦点在非洲产油国,OPEC+在尼日利亚和安哥拉等国就产量配额方面存在阻挠。知情人士们最新透露,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前,产油国们正在就此事接近达成妥协,但直到本周一,尚未达成最终协议。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