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募资额58.19亿降至27亿!弘元绿能高纯晶硅项目取消补充流动资金

日期:2023-11-23    来源:弘元绿能

能源财经

2023
11/23
14: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弘元绿能 高纯晶硅项目 光伏企业

11月22日,弘元绿能公告表示,拟调整公司2022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规模,由不超过58.19亿元调整为不超过27亿元,缩水超50%。

具体而言,调整前,弘元绿能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8.19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用于“年产5万吨高纯晶硅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投入规模分别为42亿元、16.19亿元。

调整后,弘元绿能计划不再使用16.19亿元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并将“年产5万吨高纯晶硅项目”的募集资金拟使用金额由42亿元降为27亿元。

伴随募集资金使用计划的调整,弘元绿能总项目投资额亦同步调整,取消16.19亿元补充流动资金计划,但“年产5万吨高纯晶硅项目”投资额保持不变,仍为约47.20亿元。

公告称,在本次发行的募集资金到位前,公司可根据自身发展需要并结合市场情况使用自筹资金对募集资金项目进行先期投入,并在募集资金到位后予以置换。在募集资金到位后,若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实际募集资金净额少于拟投入的募集资金额,不足部分由公司以自筹资金解决。监事会认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公司拟将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8.19亿元调整为不超过人民币 27亿元元,同时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对应拟投入募集资金金额亦作相应调整,该调整事项合理可行,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和发展规划,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