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诺德股份募资25亿扩产

日期:2023-05-29    来源:维科网锂电

能源财经

2023
05/29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诺德股份 锂电铜箔 LG新能源

5月25日,诺德股份发布公告称,拟向不超35名特定对象发行不超5.23亿股公司股份,定增募资不超25亿元,用于锂电铜箔等相关项目。

其中23.4亿元用于江西诺德铜箔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高档电解铜箔工程项目,1.6亿元用于高性能锂电铜箔制造关键工艺技术研发项目。

记者注意到,比利时当地时间5月15日有消息称,诺德股份计划投资5亿欧元(约37.88亿元人民币)在比利时瓦隆大区建厂,以更好地服务于生产动力电池的海外客户。

诺德股份当时表示,在瓦隆的投资可以帮助该公司进入当地的电池行业,提高其在国际市场的品牌形象和海外客户的忠诚度。

据了解,诺德股份的年生产能力为5.5万吨,今年还将增加5万吨。其核心产品是厚度在3.5微米到8微米之间的超薄箔,适用于制造动力电池。

客户方面,诺德股份2022年的年度收益报告显示,宁德时代、比亚迪、LG新能源和松下等企业都是诺德的客户。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