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招投标 » 正文

中标 | 保变电气中标我国西南地区首个特高压交流工程项目

日期:2023-03-30    来源:保变电气官网  作者:程文涛

能源财经

2023
03/30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保变电气 清洁电能 特高压交流工程

3月7日,保变电气中标我国西南地区首个特高压交流工程——国网特高压川渝工程甘孜站7台1000千伏现场组装变压器和铜梁站4台1000千伏电抗器,中标金额约4.6亿元。

该项目是继保变电气完成榆横-潍坊特高压交流工程晋中站1000千伏变压器、青海-河南特高压直流工程海南站±800千伏换流变压器两个特高压现场组装项目后,保变电气再一次承接国网特高压现场组装工程。这次成功中标,体现了用户对保变电气的信任和对保变电气在特高压现场组装变压器方面研发能力和工艺制造水平的充分肯定。

川渝特高压交流工程是连接四川、重庆电源和负荷中心的电力高速路,建成后能够每年输送清洁电能超过350亿度,对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保障区域能源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又讯:近日,南方电网有限公司发布中标通知,保变电气中标南方电网公司2022年主网一次设备第五批批次招标项目500kV标段包4广西电网田林站和福成站9台变压器,中标金额6930万元。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