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招投标 » 正文

招标 | 要求单机9-10MW!山东能源900MW海上风电(含塔筒)供应商入围招标

日期:2023-03-15    来源: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

能源财经

2023
03/15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能源集团 风电机组 风电项目

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获悉,3月14日,山东能源集团发布山东能源渤中海上风电2023年度风电机组(含塔筒及附件)供应商入围招标公告。

本期招标规模约为900MW风电项目所需要的风电机组(含塔筒)。要求每个标段单独投标,每个标段兼投兼中。明细如下:

本次招标项目场址位置位于山东省东营市海域,1、2标段集电海底电缆电压等级为66kV,3标段集电海底电缆电压等级为35kV。

本次招标采购单机容量9.0MW-10.0MW的全新制造、技术先进、性能稳定、安全可靠、包装完整的成套并网型风电机组(含塔筒及附件)、相关技术服务和培训、专用工具和备品备件及易耗品,并提供五年的质保期服务。要求风机最高点叶尖距离海平面高度≤245m,原则上单一标段风机不允许机型混排。

交货期:

标段一:2023年 7月 1日开始供货,2023年11月15日前完成供货(具体以招标人通知为准)。具体供货要求为7月份8台,8月份12台,9月份12台,10月份10台,11月份3台。该交货计划是指运至项目现场的时间,要求每月的设备到货时间应分布均匀,不可全部堆积到每月下旬交货。风机设备应成套供货(塔筒、主机、叶片)。

标段二、标段三具体交货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代理商投标。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