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招投标 » 正文

中标 | 龙源电力安徽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安徽宣城科技城项目(0.8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工程总承包采购项目公开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

日期:2023-03-08    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

能源财经

2023
03/08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源电力 分布式光伏项目 异质结双面双玻组件

项目名称:龙源电力安徽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安徽宣城科技城项目(0.8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工程总承包采购项目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及包号:CEZB220009797001

中标候选人情况

标段(包)编号:CEZB220009797001

附: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龙源电力安徽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安徽宣城科技城项目(0.8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工程总承包采购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20009797,招标人为安徽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项目单位为:宣城市宣州区龙源新能源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国家能源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项目概况:本项目屋本项目为安徽龙源下属宣城科技城项目,中标单位与项目公司宣城市宣州区龙源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合同。顶分布在宣城市宣州区洪林镇皖江现代禽业科技城,项目建设总规模 0.88088MWp,设计寿命25年,为自发自用和余电上网方式。

招标范围:龙源科技城0.8MW分布式光伏项目使用455 Wp异质结双面双玻组件,组件数量为 1936 块,合计 0.88088MWp。光伏发电单元所发交流电通过逆变器后以0.4kv分为3个并网点并网(最终以系统接入批复意见为准)。投标方负责本项目送出线路与电网公司接口分界点的所有设计、设备材料、施工、验收、政策处理、配合等有关工作并承担所有费用。龙源科技城0.8MW分布式光伏项目EPC工程,不分标段(包),全部工程设计、设计联络、政策协调、后台监控、项目评审、设备监造、设备材料采购供应、设备安装、建筑结构、工程质量及工期控制、项目管理、培训、调试、试运行直至验收合格并交付生产。投标方应对上述工作范围内的工作负全部责任,所有费用及组织均由投标方负责。最终接入系统设计以电网审查意见为准。

投标方负责以下工作:

(1)负责与全部产权人沟通负责临时用地手续办理、树木移栽、设施搬迁、施工后设施恢复等工作,相关费用由投标人承担,发包人不再另行支付。

(2)工程部分:光伏发电区等所涉及的全部建筑工程、设备安装调试工程及全部相关设备采购(含光伏板主件及逆变器等,详细以工程量清单为准,含设备监造、运输、装卸、保管、倒运等):完成施工需要的一切机械、装卸、转运、临建、施工用水、用电、通信、进场道路、场平、属地协调、安全文明施工、特殊环境施工、集电线路、接入并网工程、通信工程、视频安防系统、交通工程、水保恢复施工和围栏、绿化、场地平整等附属工程等措施及工作;工程完成验收移交前的成品保护、资料编制等工作。

(3)工程管理部分:保证提供的电气设备安装和材料、附件需符合相关电气标准相范并达到设计要求。负责工程范围内的勘察设计(包括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设计及接入系统设计等,光伏场区的勘察和测量、荷载计算及荷载报告)、自购设备、材料的运输保管、发包方提供的设备、材料自交接地点到施工现场的运输及保管(如有“仓储”或“材料设备保管”)。负责完成本项目工程质量及工期控制、工程管理、设备监造、培训、调试、试验、试运行直至验收交付生产以及在质量保修期内的消缺、竣工验收、质保期服务及配合结算、决算审计等全部工作。等全过程的工作在满足合同其它责任和义务的同时使本项目符合相关达标验收的要求。工程实施过程中要求提供设备的试验、运行、维护手册并完成项目相关施工、验收资料编制、归档,配合发包方完成竣工验收。

(4)项目调试、验收、质保、生产准备部分:负责本项目(包含光伏发电区、并网相关设备等)所有调试、试验工作、负责本项目并网验收工作、负责项目生产准备相关物资采购。

(5)本工程作为工程EPC总承包工程。关于工程范围,除非合同明确约定,否则不论合同文件是否提及、承包报价高低,凡涉及本工程前期各项政府审批、各项专题报告编制及评审、政策处理、本工程勘察设计、设备采购、建筑安装、试验、检查测试、电网接入及相关政策处理、调试试运、验收等相关方面的全部工作内容及费用均属于投标方的工作范围。本文件中存在的与设计、数据、规格或方法有关的任何缺陷、错误或疏漏,均不能减轻或解除总承包人应承担的责任。

计划工期: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科技城0.8MW分布式光伏项目全部容量并网,具体开工时间由发包人通知确定。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