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年供1.45亿度电,陕西最大的山地光伏电站并网发电

日期:2023-02-27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温超

能源财经

2023
02/27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光伏发电 光伏项目

2月24日,陕西最大山地光伏电站——陕投商州区100MW光伏电站正式并网发电。

该项目位于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腰市镇,占地约2600亩,是陕西省首个“大容量、高坡度”集中式山地光伏发电项目。项目于2022年7月开工,克服了项目所在区域地表起伏不平、可使用面积不规则、施工难度大等困难,高标准完成了建设任务,实现了一次并网成功。

据悉,陕投商州区100MW光伏电站项目平均每年可为当地提供1.45亿度的绿色电能,节约标准煤4.29万吨,可减排二氧化碳11.75万吨,提供就业约100人次,将有效改善商洛及周边的电源条件,提高当地新能源占比,为当地经济发展、乡村振兴作出重要贡献。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