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罗特能源与Green Climate Fund、大成绿碳基金、绿色气候签署ESG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02-22    来源:中国发展网

能源财经

2023
02/22
16: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罗特能源 可再生能源 气候变化

2023年2月17日,江苏罗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罗特能源)、GreenClimateFund(Singapore)(以下简称GCF)、大成绿碳基金(以下简称大成基金)、绿色气候科技(浙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色气候)在南京举办了签约仪式,共同签署了多项协议,旨在推进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领域的可持续发展。

GCF、罗特能源、绿色气候、大成基金四方代表在协议上签字

在签约仪式上,罗特能源和GCF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在非洲开展绿色、清洁、可持续发展的合作。该合作旨在推进可再生能源、能源效率和气候变化适应等领域的创新和应用,助力非洲地区实现低碳绿色发展。

大成基金将对绿色气候进行股权投资,并开展碳中和技术和产品的合作。双方将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共同研发、推广低碳技术及产品,致力于实现碳中和目标,推动清洁能源发展。该合作将从环境、社会和治理的角度出发,积极探索ESG领域的可持续发展模式,助力企业建立和完善企业社会责任体系等。

同时,罗特能源和绿色气候签署了采购框架协议,将采购3万套太阳能LED路灯,8万套太阳能家用系统,和100万套饮水设备。该合作旨在提高可再生能源应用的效率,降低能源使用成本,提高饮用水安全水平,为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做出贡献。

签约仪式上,四方代表对此次合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罗特能源CEO表示,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动可再生能源的研发和应用,这次签约是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动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在助力企业实现ESG的同时,

提升非洲欠发达地区的生活水平,减缓全球气候变暖。

GCF、罗特能源、绿色气候、大成基金四方代表对战略合作达成共识

在全球环境保护和气候变化问题日益突出的背景下,ESG(环境、社会和治理)已经成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指标之一。此次的四方签约仪式,标志着中国企业在绿色、清洁、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探索和实践迈上了新的台阶,提升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价值,促进可持续经济和社会发展。

未来,随着全球环保意识的提高和气候变化问题的愈发突出,中国的绿色产业将会在技术、市场和资本等多方面持续发展和创新,为建立和完善企业社会责任体系做出更多的贡献。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