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招投标 » 正文

中标 | 江青田联侨新材料有限公司921.78kW分布式光伏项目EPC

日期:2023-01-03    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

能源财经

2023
01/03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EPC项目 单晶硅电池

龙源电力浙江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浙江青田联侨新材料有限公司921.78kW分布式光伏项目EPC公开招标

中标候选人情况

标段(包)编号:CEZB220010539001

附: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龙源电力浙江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浙江青田联侨新材料有限公司921.78kW分布式光伏项目EPC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20010539,招标人为浙江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项目单位为:浙江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青田分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国家能源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本工程规划总容量为0.92178MW,本期实际容量为0.92178MWp,全部采用单晶硅电池组件。

2.1.2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采用EPC总承包方式,根据房屋结构实际情况,屋顶及结构测绘,建模等荷载验算并提供检测报告,编制达到施工图深度的屋顶加固方案设计及出图、建筑物及屋顶加固、彩钢瓦屋顶及金属面的局部除锈防腐、局部渗漏点的修补处理及彩钢瓦的更换、建筑物新增爬梯、爬梯防护笼及防坠钢丝绳、屋顶安全钢丝绳设置、安全挂点等安全设施、接入方案审批、变电设备改造及新增、光伏电站建设、光伏阵列运检通道、组件后期清洗管道预铺设、施工用电和用水临建设施、环境保护等整个工程项目的工程勘察设计、设计审查、设备购置、工程施工安装、材料采购、设备及材料保管、定值计算及整定、试验及检查测试、接入浙江龙源省级监控中心(地点:临海)通信配置及就地侧调试、系统调试、涉网调试、试运行、并网手续办理、调度及供电手续、消缺、培训等,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等;建设期工程保险;工程验收(包含光伏项目所需的各项专项验收和竣工验收);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等;建设期工程保险;工程验收(包含光伏项目所需的各项专项验收和竣工验收);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

2.1.3计划工期:自合同签订日起60天完成全部并网。项目建设地点:浙江省丽水市青田县浙江联桥合成革有限公司厂房屋顶。

2.1.4工程质量要求:质量按照建设精品工程为目标,工程质量验收按法律规定和合同约定的验收标准执行。 因承包人原因造成工程质量不符合法律的规定和合同约定的,监理人有权要求承包人返工直至符合合同要求为止,由此造成的费用增加和(或)工期延误由承包人承担。因发包人原因造成工程质量达不到合同约定验收标准的,发包人应承担由于承包人返工造成的费用增加和(或)工期延误,并支付承包人合理利润。

2.2其他:/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