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国轩高科16.34亿元增资子公司!

日期:2022-12-23    来源:维科网锂电

能源财经

2022
12/23
14: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轩高科 新能源汽车 动力蓄电池

12月22日,国轩高科发布公告称,为增强全资子公司江苏国轩的资本实力,加快江苏国轩的动力锂电池产能项目建设速度,公司拟使用自有或自筹资金以现金方式对江苏国轩增资约16.34亿元,其中14.50亿元计入江苏国轩的注册资本,剩余1.84亿元计入其资本公积。

本次增资完成后,江苏国轩的注册资本由3.50亿元增加至18亿元,江苏国轩仍为国轩高科全资子公司。

图片来源:国轩高科公告

公告指出,截至2021年12月31日,江苏国轩的总资产为7.01亿元,总负债为6.02亿元,净资产为9982.21万元,营业收入为0元,净利润为-17.79万元,以上财务数据已经审计。

资料显示,江苏国轩的经营范围包含电池制造、电池销售、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回收及梯次利用等。

国轩高科称,本次增资有利于增强江苏国轩资金实力,加快产能项目建设速度,保障其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对促进江苏国轩长期稳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符合公司战略发展需求。

二级市场上,12月22日国轩高科下跌0.89元或2.96,收盘报29.19元/股,当前总市值为519.3亿元。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