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15亿!汉行科技钠离子电池煤基负极材料制造及研发中心项目签约

日期:2022-12-22    来源:起点钠电

能源财经

2022
12/22
15: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汉行科技 钠离子电池 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吉木萨尔县与上海汉行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钠离子电池煤基负极材料制造及研发中心项目签约仪式。

据了解,钠离子电池煤基负极材料制造及研发中心项目计划投资15亿元,目前,该项目已经在上海完成中试,建成后将成为全国首套钠电池负极材料生产线,可吸纳带动就业600多人。

此外,8月8日,由上海汉行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汉行钠离子电池项目签约仪式在山东济宁市举行。据介绍,该项目预计投资51亿元,一期规划建设年产10万吨普鲁士蓝类正极材料和10条电芯制造生产线,项目建成后,钠离子电池普鲁士蓝类正极材料将实现规模化量产。

上海汉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是一家从事钠离子电池和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川沙新镇鹿吉路,公司的投资方资金雄厚。目前已基本完成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研发,进入钠离子电池研发和正极材料中试阶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