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50亿!正业科技签5GW组件及8GW异质结光伏电池片项目

日期:2022-12-22    来源:索比光伏网

能源财经

2022
12/22
15: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业科技 光伏组件 光伏电池片

正业科技12月20日公告,2022年12月20日,控股子公司正业新能源与景德镇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年产5GW光伏组件及8GW异质结光伏电池片生产基地投资项目投资合同书》。

项目投资方投资总额500,000万元,分三期投资,第一期拟投资10亿元,第二期拟投资 28亿元,第三期拟投资12亿元。每一期投资金额根据项目实 施进度逐步落实到位。项目第一期在厂房交付后1个月内开工建设,开工建成后9个月内建成投产、投产后3个月内达产。第二期、第三期投资进度根据第一期 项目建设投产情况双方另行约定。三期50亿元总投资完成并达产后,项目年营收约为168亿元,第一期投产后第一年(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 实现年营业收入不低于41.75亿元。

正业科技表示,本次项目投资合同的签订将促成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 资源优势,进行生产要素的有效整合,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符合公司的“工 业检测+新能源”双轮驱动战略。将促进公司的业务发展和产品延伸,进一步提 升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