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招投标 » 正文

中标 | 宁夏电建收官月连续中标6个项目,中标金额超15亿元!

日期:2022-12-22    来源:见道网

能源财经

2022
12/22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夏电建 光伏发电 风电场

宁夏电建年关发力,市场开发接连突破,收官月连续中标6个项目,中标金额超15亿元。

华能清远高新区燃气分布式能源项目一期全厂建筑及安装工程

该项目项目位于广东省清远高新区,一期工程建设2台6F级(120MW级)燃气分布式能源机组,二期扩建2×460MW级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预留1×460MW级项目建设场地。项目拟定于2022年11月28日开工,2024年5月28日第一套机组投产,2024年7月28日第二套机组投产,公司本次承接一期工程,建设规模为2×120MW。

该项目是公司继深能潮州燃机项目后在广东市场开辟的又一项目,进一步丰富公司燃机项目建设业绩,为后续市场开发奠定坚实基础。

华电新疆库车轮台火光储多能互补(库车)55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储能系统施工工程

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新疆阿克苏地区库车市,项目施工内容包括70MW/140MWh储能区相关的设备安装、调试、试验PC总承包,包括基础施工和设备的安装、调试;35kV集电及送出线路、土建、电缆敷设、安装、调试工作;储能区内交通道路;储能站的系统调试工作建安工程。

该项目的中标进一步丰富了公司储能业绩,为公司深耕新疆市场助力。

国华投资山东国华时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无棣秦口河风电场项目

无棣秦口河风电场项目位于山东省滨州市无棣县西小王镇境内,建设规模55MW,安装11台远景能源EN5.0MW-182/105型风力发电机组,全部机位位于丰源盐化有限公司场区内(属于个人企业),全部单回及部分双回35kV集电线路在该场区内。

宁夏电力国能盐池200MW/400MWH新能源共享储能电站项目一标段

项目位于宁夏吴忠市盐池县,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国能晶体盐池20万千瓦复合光伏发电项目储能电站部分、青铜峡沙石墩储能电站部分全部工程的设计、建安施工和设备材料采购、调试、培训,项目竣工验收后移交。本期建设35MW/70MWh储能电站,配套建设一座110kV升压站及其附属设施,拟通过1回长度约为2km的110kV输电线路接入已建成的宋堡330kV变电站110kV间隔。

该项目是继京能宣和储能项目、龙源宁湘直流光伏复合项目之后的又一储能EPC项目,为公司储能业务打开新局面。

国网2022年宁夏电力有限公司第二次配网物资协议库存二个标段

飞鹭公司凭借良好的信誉、完善的质保体系、丰富的生产经验、合理的报价,从区内、外6个省25家投标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锥形水泥杆及水泥制品二个标段。此次中标,是飞鹭公司以履约带市场的生动实践,也是国网宁夏公司对飞鹭公司综合实力、履约能力的又一次肯定。

东营辉阳清洁能源渔光互补五期1500MW太阳能光伏发电站项目二期、三期、四期光伏场区工程第二标段

项目业主为东营辉阳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建设地点位于山东省东营市,项目采用545Wp双面双玻单晶硅组件,300kW及以上组串式逆变器,根据地块面积大小、地形的不同,本期采用平单轴跟踪支架系统,每个阵列上布置2、3或4串光伏组件,均采用2块组件竖排布置形式。本项目共设计安装366990块545Wp光伏组件,装机总容量为200MWp。

此项目的中标,为公司在东营财金集团业务的可持续性开发获得宝贵资源,创造利好条件。

宁夏电建全体员工将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咬定青山不放松,冲刺目标勇向前,确保打赢2022年“收官战”。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