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招投标 » 正文

中标 | 苏美达机电公司成功中标江苏省液化天然气储运调峰工程备用电源项目

日期:2022-12-01    来源:苏美达股份

能源财经

2022
12/01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苏美达机电公司 液化天然气储运调峰工程 天然气气源

近日,国机集团江苏苏美达机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机电公司”)成功中标江苏省液化天然气储运调峰工程备用电源项目,将为该工程提供一批FIRMAN高品质柴油发电机组,助力工程建成后的可靠运营。

该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打通江苏海上天然气登陆通道,成为江苏未来天然气增量气源的重要来源,为全省天然气应急储备调峰提供基础设施保障。工程对发电机组的噪音和排放都有极高的要求,苏美达机电公司围绕对发电机组的使用环节、运行工况等各方面的要求,定制提供一批低噪音、低排放、系统性能良好、运行可靠的FIRMAN品牌柴油发电机组,将为工程提供稳定可靠的电力保障。

今年以来,苏美达机电公司积极开拓电力电厂备用电源领域,不断提高产品及服务能力,连续中标了北海电厂二期扩建工程项目、湛江京信东海电厂热电联产燃煤机组工程项目、深圳能源光明电厂等多个电厂项目。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