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又一企业签下宁德时代大单!

日期:2022-11-25    来源:维科网锂电  作者:尔东

能源财经

2022
11/25
1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万顺新材 宁德时代 锂电铝箔

11月23日,万顺新材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孙公司安徽中基与宁德时代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在2023年1月1日至2026年12月31日期间,安徽中基承诺向宁德时代供应锂电铝箔,最低供货量合计为32万吨,最终供应量及价格按照双方后续具体订单为准。

图片来源:万顺新材公告

11月23日12μ锂电铝箔的市场均价为3.90万元/吨。按该价格计算,安徽中基获得宁德时代的订单,金额高达125亿元。

万顺新材称,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宁德时代对公司锂电铝箔质量和生产能力的认可,进一步验证了公司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用铝箔领域的竞争力。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有利于行业上下游形成供需联动,长期互利共赢,有利于公司持续健康稳健的发展,符合公司和股东的利益。

公开信息显示,万顺新材以纸包装材料起家,2010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主要从事铝加工业务、纸包装材料和功能性薄膜三大业务。万顺新材于2018年开始布局锂电铝箔。

万顺新材全资孙公司安徽中基,一期年产4万吨高精度电子铝箔生产项目已于2021年底投产,二期年产3.2万吨高精度电子铝箔生产项目于去年底启动、正在加紧建设,三期10万吨动力及储能电池箔产能项目预计于2024年投产。项目全部建成后,电池铝箔产能合计将达到17.2万吨/年。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