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宁德时代牵手大发将在电池供应及电池技术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日期:2022-11-11    来源:宁德时代

能源财经

2022
11/11
11: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德时代 电池供应 电池技术

近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德时代")与大发工业株式会社("大发")宣布签订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电池供应电池技术方面开展战略合作,推动日本电动化转型。

大发是小型车领域的领导者,也是日本历史最为悠久的汽车生产商之一。根据协议,宁德时代将为大发的电动车型提供稳定的动力电池供应。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推进CTP(高效成组)及BMS(电池管理系统)等先进电池技术的落地应用。

宁德时代的先进电池将助力大发提高电动车的产能和性能,为日本及新兴市场提供高性价比的电动车产品。此次合作将加快大发电动化转型的步伐,助力其实现碳中和远期目标。

此次合作也是宁德时代完善全球布局的重要一步,有助于其在日本、东南亚等区域市场探索多样化的合作模式,实现为全球新能源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目标。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