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Livent寻求在加拿大进行收购以提升锂产量

日期:2022-11-04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星云

能源财经

2022
11/04
16: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产量 Livent公司 锂金属

据外媒报道,锂生产商Livent首席执行官Paul Graves表示,该公司正在考虑在加拿大和其他国家进行收购,以提高其锂的生产和加工量。

Livent现在已经是全球顶级的金属生产商之一,该公司正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扩张,包括加拿大,希望能增加产量,以满足电动汽车和可再生能源行业对锂金属不断增长的需求。

11月3日,Graves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将加拿大视为我们扩张计划的核心部分。我们必须让自己的规模变得更大,不能坐以待毙。”通用、宝马和特斯拉等汽车制造商都是Livent的关键客户。

图片来源: Livent

上个月,总部位于美国费城(Philadelphia)的Livent任命Sarah Maryssael为其首席战略官,负责在全球范围内寻求潜在的锂交易。Maryssael在加盟Livent之前供职于特斯拉,负责这家汽车制造商的锂、钴和镍的采购。

自2020年成立合资公司以收购加拿大魁北克省(Quebec)的Nemaska锂矿项目以来,Livent在加拿大一直在稳步发展。Graves表示,Nemaska最终可年产10万吨锂,但Livent仍在加拿大寻求其他增长机会。

Graves于2018年开始担任Livent公司CEO,他还补充说,Livent希望在阿根廷和澳大利亚也达成类似的交易,该公司在阿根廷运营着一个锂盐水项目。然而他补充说,如果附近没有足够的加工能力,Livent不会轻易收购锂矿。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