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阿特斯进军「光伏逆变器」领域

日期:2022-10-24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能源财经

2022
10/24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特斯 光伏企业 光伏逆变器

10月23日,阿特斯两位创始人转发了其官微阿特斯进军「光伏逆变器」领域的消息。

据悉,作为老牌光伏企业之一,近年来阿特斯在光伏产业链布局上也在不断拓展。除在地面光伏电站开发和大型储能电站方面已经取得全球领先地位,阿特斯在光伏逆变器等电力电子领域也不断有好信息传出。

自2020年推出自研单相机以来,阿特斯一直致力于自研逆变器的开发和生产。近期,阿特斯自主研发的110/125KW工商业逆变器正式宣布量产。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创始人、董事长瞿晓铧博士表示:“阿特斯做逆变器已经很多年了,进军电力电子业务是我们深思熟虑的结果。阿特斯自身产业链的布局,决定了我们要快速发展电力电子。我们的太阳能组件,归根到底,是要发电输送到电网上;我们的储能业务,也需要电力电子产品,把光伏组件发的电存储起来,最后输送到电网;我们的太阳能电站开发更是要与众不同,需要用到智能电力电子。这些阿特斯的核心业务,都离不开电力电子,可以说,电力电子业务就是光伏发电的心脏和大脑,只要融会贯通,我们集团的发展就会上一个新的高度。”

阿特斯电力电子事业部总经理王丰彦表示:“众多阿特斯海内外客户,都希望阿特斯能为他们提供光伏系统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方便他们业务的展开。”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