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HJT降本增效加速推进!金阳新能源拟向IENERGY提供HJT电池及组件

日期:2022-06-28    来源:智通财经网

能源财经

2022
06/28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阳新能源 高效异质结太阳能电池

金阳新能源早盘再涨超8%,截至发稿,涨3.6%,报10.36港元,成交额1583.71万港元。

东吴证券表示,看好HJT产业化加速带来的设备板块确定性机会,认为2022年是HJT降本增效加速推进的一年,预计2022年底HJT电池片的单W生产成本与PERC打平,2023年开始全行业扩产爆发,主流大厂将开始规模扩产。

据悉,金阳新能源预计将以本集团的单晶铸锭硅片运送至公司向福建钜能电力有限公司租赁的高效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生产线生产异质结太阳能电池及组件,最后运送至澳洲并以IENERGY向终端家用客户提供集团的高效异质结发电站服务,实现自上游硅片、中游电池及组件,并进入最终用户端的光伏产业一体化完整垂直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