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20.21亿元!协鑫集成向彩虹新能源采购光伏玻璃

日期:2022-05-23    来源:资本邦

能源财经

2022
05/23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协鑫集成 彩虹新能源 光伏玻璃

5月23日,资本邦了解到,彩虹新能源今日盘中高开高走,截至发稿涨12.15%,报9.6港元,总市值16.93亿港元。

彩虹新能源公告,公司作为供应方与采购方协鑫集成就供应及采购产品订立了战略合作协议,预估合同总金额约人民币20.21亿元(含税),有效期至2024年4月止。

根据协议条款内容,协鑫集成同意针对自身产品需求在同等条件下优先从公司采购产品,公司同意优先向协鑫集成供应产品。具体采购及供应以执行过程中双方签订的实际供货合同为准。

公司表示,发展新能源是我国当前和未来能源发展战略要求。多年来公司深耕光伏玻璃研发、生产及销售,致力打造全球领先的新能源产业平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与经营计划,亦有助于公司把握市场趋势。协鑫集成作为光伏企业领导品牌之一,与其合作有助于销售及推广公司的光伏玻璃产品,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