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投资约50亿元!派能科技拟投建10GWh锂电池研发制造基地

日期:2022-05-11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卢梦匀

能源财经

2022
05/11
14: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派能科技 储能系统 锂电池

派能科技5月10日披露,公司与合肥市肥西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投资框架协议,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在肥西县建设派能科技10GWh锂电池研发制造基地项目,项目投资规模约50亿元。

根据协议,项目占地约300亩,计划分二期建设,每期建设5GWh电芯和系统组装生产线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一期计划2022年开工,2024年建成投产。肥西县人民政府全力支持派能科技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

派能科技是行业领先的锂电池储能系统提供商,专注于磷酸铁锂电芯、模组及储能电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年报显示,公司去年实现营收20.63亿,同比增长84.14%;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16亿元,同比增长15.19%。储能产品累计销售1.54GWh,同比增加111.96%。

肥西县人民政府将根据情况指派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帮助派能科技进行协调,为公司建设和经营活动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派能科技将积极引进与肥西县区域产业相符的配套企业落户肥西县区域内,为产业链强链补链作贡献。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