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美国启动史上规模最大海上风能拍卖

日期:2022-02-25    来源:参考消息网

能源财经

2022
02/25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海上风电 美国风电

据法新社2月23日报道,美国史上规模最大的海上风能拍卖活动23日开始接受竞标,涉及纽约州和新泽西州海岸附近约50万英亩(约合20万公顷)的海域。

根据美国海洋能源管理、监督和执行局的数据,截至当日下午三点左右,经过13轮竞标,各公司共出价8.17亿美元,争夺六个区域的租赁权。

隶属于美国内政部的海洋能源管理、监督和执行局表示,可能将竞标期限延长至25日。

该机构说,这六个区域可开发的风力发电量多达7千兆瓦,足以为约200万户家庭供电。

近25家公司获准参与竞标,包括挪威国家石油公司、法国电力集团可再生能源公司,以及美国阿万格里德可再生能源公司、因夫能源公司和阿雷维亚能源公司。

美国智库两党政策研究中心的能源专家莱斯莉·占达拉沙米说:“人们很兴奋,因为这是联邦政府自2018年以来举行的首次租赁权拍卖活动。”

占达拉沙米指出,拜登政府制定了到2030年海上风力发电量达到30千兆瓦的目标。

她说:“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所有人都在说,该行业即将一飞冲天。”她暗指欧洲公司对美国市场兴趣浓厚。

她还说:“但我们还没有看到联邦政府采取具体行动来实现这个目标。”

2018年,11家公司对马萨诸塞州附近三块总面积达39万英亩的海域进行竞标。32轮竞标后,拍卖金额达到4.05亿美元。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