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宝鹰股份联手亿晶光电进军光伏领域

日期: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能源财经

2022
01/25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鹰股份 亿晶光电 光伏领域

1月24日晚间,宝鹰股份公告称,公司与亿晶光电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结合双方实质性开展的合作,未来计划在光伏建筑一体化、零碳建筑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研发,搭建相关研发平台,在绿色建筑材料、智能电网、微电网相关领域开展研发工作。

宝鹰股份主要通过旗下全资子公司宝鹰建设开展各类业务,致力于为大型企业、高档酒店、政府机构、跨国公司、大型房地产项目等客户,提供包括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与施工综合解决方案、承建管理在内的综合一体化全流程服务。

而亿晶光电主营晶体硅(单/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片和电池组件的生产和销售,以及光伏发电业务,拥有完整的光伏产业链,是国内率先实现垂直一体化生产的光伏企业。亿晶光电具备光伏电站建设和运营的丰富经验,目前持有渔光一体化电站160MW、分布式光伏电站30.6MW。

宝鹰股份表示,双方就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和建设及相关业务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旨在充分发挥各自专业领域的优势,充分践行绿色建筑、绿色建材、节能建筑等国家战略,促进建筑领域绿色低碳转型。

宝鹰股份进一步强调,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仅反映了双方的合作意向或原则,具体项目的实施情况及进度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同时,此次协议的签署不会对公司2022年度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对公司未来年度经营业绩的影响需根据具体项目的推进和实施情况而定。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