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市场观察 » 正文

国际原油市场未受变异病毒影响 油价继续上涨

日期:2021-12-10    来源:人民网  作者:安国章

能源财经

2021
12/10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市场 国际油价 布伦特原油

据来自国际原油市场的消息,尽管新冠变异病毒奥密克戎毒株在全球许多国家蔓延,但国际原油市场未受影响,9日油价继续上涨。

 据阿联酋《宣言报》网站报道,国际原油期货交易市场价格仍在上涨,周四(9日),在纽约交易市场,2022年1月交货的西得克萨斯中质原油上涨0.8%,为每桶72.95美元,周三价格上涨幅度为0.4%;另外,2022年2月交货的布伦特原油9日上涨0.6%,每桶为76.27美元,周三上涨幅度为0.5%。

 阿联酋《海湾报》网站9日报道,尽管奥密克戎毒株在全球许多国家蔓延,一些国家采取了限制措施,但人们比较乐观,认为奥密克戎毒株不可能阻碍全球经济复苏。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