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国家电投与壳牌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12-10    来源:国家电投

能源财经

2021
12/10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壳牌 炼化工业园

12月9日,在国家电投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徐树彪,壳牌集团执行副总裁、壳牌中国集团主席黄志昌的共同见证下,国家电投与壳牌中国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诚信合作、互利互惠、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氢能、绿色交通、碳交易、液化天然气、碳捕获和碳封存技术、海上风电、炼化工业园用能、电力交易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积极寻求在全球能源转型、碳减排的时代背景下的合作机会,为实现中国“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做出贡献。

签约前,双方进行会谈,就深化战略协议落地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壳牌中国集团副总裁章虹、副总裁王威,国家电投重大项目总工程师兼发展部主任侯学众,创新部、国际部、产业中心、营销中心、燃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拓展阅读

壳牌(中国)有限公司隶属于荷兰皇家壳牌集团(以下统称“壳牌”),壳牌是一家全球性的能源和化工集团,业务遍及7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际上主要的天然气、石油和油品、化工产品的生产商之一,汽车燃油和润滑油零售商,同时也是液化天然气行业的先驱。近年来连续位居《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榜单前列。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