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三峡能源、三峡资本战略投资亿利洁能

日期:2021-12-08    来源:光明网  作者:义轩

能源财经

2021
12/08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能源 三峡资本 亿利洁能 光伏治沙

12月6日,亿利洁能发布公告,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所属三峡能源联手三峡资本共同设立三峡鄂尔多斯公司,战略投资亿利洁能,将持有亿利洁能11.1722%流通股。据公开资料显示,投资完成后,三峡鄂尔多斯(三峡能源与三峡资本共同设立)将成为亿利洁能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大股东。这是继今年十月三峡能源与亿利洁能联合投资国家第一批蒙西基地库布其光伏治沙项目后又一实质性合作。

新能源发电是我国实现双碳目标的主要抓手,“光伏治沙”以其特有的光照资源优势、生态治理基础优势、承载空间优势、产业协同优势和政策支持优势,成为我国新能源发展的先锋军。

据悉,亿利洁能将联手三峡能源在我国西部沙漠地区持续发力,在沿黄河沙区实施光伏治沙+风电、光热、储能、氢能等多种能源体系和生态绿化治沙,创新立体光伏产业发展模式,因地制宜,实施光伏板下现代智慧节水农牧业,打造国家级“风光氢热储+智慧农牧业”一体化示范工程。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