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杭锅股份携手三峡电能在智慧综合能源及新能源领域展开合作

日期:2021-11-22    来源:IESPlaza综合能源服务网

能源财经

2021
11/22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杭锅股份 三峡电能 余热回收利用 生物天然气

11月19日,杭州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杭锅股份”)发布公告称,为共同推进在余热回收利用生物天然气等综合能源领域,以及绿色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深度合作,公司拟与三峡电能有限公司(简称“三峡电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以实际项目为切入点,共同在智慧综合能源及新能源领域展开合作。

公告称,本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有利于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利用在能源利用、生物天然气等综合能源领域以及清洁能源领域积累的各方面资源,围绕智慧综合能源及新能源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公告指出,杭锅股份确立了以“新能源、储能+”为发展方向的战略规划,本次战略合作将促进公司战略的快速落地实施,及时把握新能源、储能产业的发展机遇,将对其未来经营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据IESPlaza此前报道,今年6月21日,杭锅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杭锅能投拟以自有资金出资12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杭州西子零碳能源有限公司(“西子零碳能源”)。西子零碳能源拟投资建设西子航空零碳智慧能源中心源网荷储一体化示范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作为储能市场工程示范,为储能市场拓展奠定基础。

三峡电能是三峡集团智慧综合能源业务核心发展平台和城市绿色综合能源管家发展主体,其智慧综合能源业务涉及天然气分布式、生物天然气、分布式光伏、储能、充电站、岸电等9个项目投资品类,以及能源托管、节能服务、碳资产管理、绿电代理等6项综合能源服务品类,目前已投资智慧综合能源项目超30亿元,建成了荆州中心医院智慧综合能源项目等一批行业标杆项目。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