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证券 » 正文

A股集体低开:沪指跌0.38%,煤炭股持续下挫

日期:2021-10-28    来源:中新经纬

能源财经

2021
10/28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文山电力 晋控煤业 平煤股份

10月28日早间,A股集体低开,沪指跌0.38%,报3548.70点;深成指跌0.30%,报14350.91点;创业板指跌0.21%,报3301.91点。

沪深大盘开盘表现 来源:Wind

盘面上,煤炭股持续下挫,晋控煤业平煤股份、新集能源、陕西煤业等跌幅居前;医疗、钢铁、光学光电子、汽车、燃气等板块纷纷走低。饮料制造板块活跃,白酒股迎驾贡酒大涨逾7%,口子窖、古井贡酒等涨幅居前。

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1016:2553,两市涨停8家,跌停7家。

个股方面,集合竞价期间涨停股部分如下:文山电力(10.02%)、道森股份(10.02%)、汇嘉时代(10.03%)、崇达技术(10.00%)。跌停股部分如下:药石科技(-20.00%)、青岛食品(-10.01%)、大参林(-10.00%)、奥赛康(-10.00%)。

截止10月27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87万亿元。当日融资余额为1.71万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增长了11.91亿元;当日融券余额为1589.25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降了31.80亿元。

上一交易日(周三)A股低开低走,家电、酿酒、消费、券商以及煤炭等行业轮番下挫,沪指重回3550点区域震荡整固。中原证券分析认为,当前市场处于三季报集中发布的最后时刻,投资者普遍担忧部分公司业绩增长不及预期,可能会引发资金的套现离场。整体来看,沪指围绕3550点区间震荡的格局不会轻易转变,A股市场中长期的投资价值依然坚实,建议关注政策面以及资金面的变化情况。

中原证券表示,预计沪指短线小幅整理的可能性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小幅震荡的可能较大,建议短线暂时观望,中线继续关注低估值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