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招投标 » 正文

中标 | 云南昆明院中标华电红河开远剑角峰300MW风电EPC项目

日期:2021-09-23    来源:昆明院  作者:田普卓

能源财经

2021
09/23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剑角峰风电场 新能源项目

2021年9月13日,中国电建昆明院成功中标云南华电红河开远剑角峰300MW风电项目EPC工程总承包。

剑角峰风电场场址位于红河州开远市东部,距开远市中心直线距离约10km,风电场规划布置混装27台5.0MW、叶轮直径160m的机组和混装32台5.2MW、叶轮直径175m的机组,共布置59台风机。

EPC工程总承包范围:施工图勘察设计、风机及塔筒设备吊装、场内10kV供电线路及配电设施,风机、塔筒、主变、箱变监造,升压站土建,除甲供设备(风机、塔筒、集电线路设备和装置性材料,升压站部分电气设备)外的所有设备和材料的采购(包括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所有设备的安装、调试,35kV集电线路土建、场外内道路、风机吊装平台、风机基础、箱变及电缆分接箱基础、防雷接地、水土保持及环境保护工程施工,施工临建工程、甲采项目的管理,征地红线外临时用地的手续办理、协调及费用补偿;配合招标人进行征地协调、地方关系协调,系统调试、试验、检测、试运行、专项验收、移交生产、档案验收、竣工验收及工程质保期内的服务。

根据云南省委、省政府在适宜地区适度开发利用新能源项目的安排部署,剑角峰风电场是《云南省在适宜地区适度开发利用新能源规划》的5个风电基地项目之一,该项目的中标,标志着我院在深入贯彻落实云南省高质量发展清洁能源政策,打好“绿色能源牌”,助力全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