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再塑异质结产业链,爱康企管与浙商中拓深度交流

日期:2021-08-30    来源:爱康集团

能源财经

2021
08/30
13: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康集团 浙商中拓 光伏支架

8月28日,爱康企管集团董事长邹承慧带队前往杭州浙江交通大楼拜会浙商中拓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浙商中拓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丁建国,浙商中拓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梁靓等参加座谈。双方就光伏产业未来发展、行业现状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就光伏产业供应链金融服务、工业服务综合体、产业基金、铝产业及光伏支架产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双方愿发挥各自在资本、项目、产品、技术、平台和运营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优势资源,开展进一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发展。浙商中拓袁仁军董事长表示,希望以此次会面为契机,加强业务合作上的协同性和互补性。爱康企管集团邹承慧董事长表示,希望借助此次与浙商中拓的深入交流的机会,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公司在整合产业链、 打造异质结头部企业等战略目标的实现注入澎湃动力。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