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天鹏电源获大订单!

日期:2021-08-17    来源:维科网锂电

能源财经

2021
08/17
21: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蔚蓝锂芯 三元圆柱锂电池 江苏天鹏电源

8月16日蔚蓝锂芯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天鹏电源于近期收到并确认了德国博世集团(BOSCH)订单文件,基于双方一直的合作,博世选择天鹏电源为其长期合作伙伴,双方确认了2022年度18650三元圆柱锂电池供货量合计为8700万颗。

图片来源:蔚蓝锂芯公告

公告指,博世成立于1886年,总部设在德国南部斯图加特市,是全球500强企业,在电动工具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天鹏电源2020年度向博世销售锂电池5103万元,占2020年度公司锂电池业务收入的比例为 3.53%。2021年上半年,公司已向博世销售锂电池约9500万元。

本次订单数量约占天鹏电源目前锂电池产能的21%,占天鹏电源预计明年产能的12%。

订单的主要内容方面,本次双方确认的2022年度锂电池供货产品为18650三元圆柱锂电池,产品规格涉及1.5Ah、2.0Ah、2.5Ah,合计供货数量为8700 万颗,根据目前价格,订单总金额约9585万美元(约6.21亿元人民币),实际执行价格会根据双方每年实际情况协商确定。

蔚蓝锂芯称,天鹏电源是公司三元动力锂电池业务的核心企业,历经1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工具锂电池领域的领先企业。

作为博世的长期合作伙伴,天鹏电源与博世的本次订单有利于巩固高端工具锂电池行业地位,并为天鹏电源即将投产的新产能投产提供了保障,有利于天鹏电源做大做强三元圆柱锂电池业务。

蔚蓝锂芯最后指出,上述订单对本年度不产生重大影响,对2022年公司锂电池业务业绩持续提升将发挥积极作用。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