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哈啰出行成立新公司,经营范围含电池制造!

日期:2021-08-17    来源:维科网锂电

能源财经

2021
08/17
2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硚哈科技 哈啰普惠 宁德时代 蚂蚁科技集团

来自企查查的消息显示,8月16日,武汉硚哈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硚哈科技”)正式成立,法定代表人是褚轶群,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

硚哈科技的经营范围包括技术服务、电动自行车制造、电动自行车销售、共享自行车服务、电池制造与销售等。

图片来源:企查查

股东信息显示,硚哈科技由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钧正网络”)100%持股。而钧正网络的关联产品/机构一栏,则是哈啰出行。

图片来源:企查查

股权穿透图显示,钧正网络由江苏哈啰普惠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哈啰普惠”)100%持有。重点来了:哈啰普惠的大股东(持股比例35.9385%)是蚂蚁科技集团,二股东永安行科技,同样有蚂蚁科技集团的身影。

此外,关于哈啰出行方面,根据艾瑞的数据,哈啰出行是2020年中国境内排名第一的共享单车提供商;以交易总额计,哈啰出行为2020年中国第二大拼车市场。

哈啰出行背后的投资方集结了蚂蚁科技集团、GGV、成为资本、复星集团、春华资本以及大湾区基金等知名财务投资机构。

除蚂蚁科技集团重仓持股外,哈啰出行还获得了宁德时代的加持。2019年,哈啰出行旗下换电品牌“哈啰换电”(2020年11月份启用全新品牌“小哈换电”)获蚂蚁集团以及宁德时代的联合注资,并在2020年4月份和2021年7月份再获两轮融资。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