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资本 » 正文

远兴能源控股子公司开展资产池业务

日期:2021-07-28    来源:全景网

能源财经

2021
07/28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兴能源 中源化学 新型化工

远兴能源近日公告称,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南中源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源化学”)及其部分子公司桐柏海晶碱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海晶碱业”)、桐柏博源新型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型化工”)、内蒙古博源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博源国贸”)拟与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以下简称“浙商银行”)开展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资产池业务,业务期限不超过3年(含3年),上述额度在业务期限内可循环滚动使用,中源化学、海晶碱业、新型化工和博源国贸(以下简称“中源化学及其部分子公司”)相互提供担保。

据悉,资产池业务是指合作银行为满足公司对所拥有的资产进行统一管理、统筹使用的需要,向公司提供的集资产管理、资产池质押融资、配套授信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服务业务。

对此,远兴能源称,上述业务的开展,可以提升公司流动资产的流动性和效益性,减少公司货币资金占用,优化财务结构,提高资金利用率,具备必要性和可行性,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